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9:01

能查看iPhone维修零部件是否是正品!苹果发布iOS 15.2新测试版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5.2、iPadOS 15.2的第二个RC版,距离第一个测试版相隔几天时间。

简单来说,RC版是Release Candidate,发布候选版,如果没有重大问题,RC版将作为正式版推送。



按照苹果的说法,这次的iOS 15.2第二个RC版仅适用于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设备,所以其他机型就只能看着了。

之前发布的iOS 15.2测试版更新中,用户可以进入设置通用关于,以查看零件和服务历史”,如果已经进行了维修,就可以看到该信息。

从支持的信息看, iPhone XR以后的机型(包含iPhone SE二代)可以查看电池是否已被更换,而iPhone 11、iPhone 12和 iPhone 13这三代机型还能在之前的基础上,查看显示屏是否被更换。

另外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还支持查看摄像头是否更换,而如果使用苹果的正品零件和工具进行维修,系统会显示苹果正品零部件”,如果不是则会显示未知部件”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