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9:00

微软悄然更改日志中关于Windows 11性能变慢描述 实测该问题仍存在

微软悄然更新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348(KB5007262)累积更新的日志,现在引入了“NVME、SSD、hard disk”等术语,而之前更新日志提到的是“NTFS”。

日志的更改可能和近期多家媒体报道 Windows 11 系统中的 NVMe SSD 速度变慢影响有关。但是遗憾的是,目前无法确定微软是何时进行修改,因为微软并未在 KB5007262 日志中提及任何更新日期。

此前的更新日志写道

修复了当你启用更新序列号(USN)日志时影响 NTFS 的问题。NTFS 每次执行写操作时都会执行不必要的操作,这影响了 I/O 性能。

而现在更新的日志写道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每次发生写操作时执行不必要的操作,会影响 Windows 11 上所有磁盘(NVMe、SSD、硬盘)的性能。这个问题只在启用 NTFS USN日 志时发生。注意,USN 日志总是在 C:磁盘上启用。

微软可能在术语上做了这个改变,也许是为了让读者更容易理解它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大多数人可能更熟悉NVMe或SSD这些词,而不是NTFS。

然而,与微软的说法相反,科技媒体 NeoWin 在 WD SN520 测试了推荐版本 22000.348,但问题依然存在。尽管这个问题有可能在其他系统上得到解决。虽然AS SSD没有产生任何显著的效果,但CrystalDiskMark似乎显示,与Windows 10相比,随机写入量下降了很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