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9:00

动视暴雪首席行政官要求员工“考虑成立工会的后果”

据The Verge报道,前特朗普政府成员、动视暴雪现任首席行政官Brian Bulatao给他的同事们发了一封信,信中没有直截了当地阻止他们成立工会,但也不鼓励他们这样做。这封信是在员工们连续第五天罢工后发出的,以回应动视暴雪子公司Raven Software的裁员;建立罢工基金以支持那些罢工者;以及员工与“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的合作。

Jessica Gonzalez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封信,用粗体字重申动视暴雪支持员工选择是否加入工会的权利(因为干涉工会是违反联邦法律的)。但是,通过谨慎的措辞,信中似乎也在劝阻这些努力,暗示工会会通过干涉员工和管理层之间的直接沟通来阻碍进展,这是一个常见的反工会论点。

“我们相信,管理层和员工之间的直接对话对动视暴雪的成功至关重要,”Bulatao写道。

Bulatao表示,最好的办法是 “领导和员工之间的透明对话,我们可以迅速采取行动”。

信中还试图警告员工不要加入工会,把他们说成是不露面的第三方,员工会把自己的权利交给他们,而没有希望获得投入。

“当你做出这个决定时,我们只要求你花时间考虑你在CWA提交给你的具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上签字的后果。(......)这意味着你们谈判所有自己的工作条件的能力将被移交给CWA。”诚然,工会是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合法中间人,但"集体谈判单位"中的"集体"一直是由现有雇员组成的。

除了Bulatao的信,动视暴雪的首席人事官Julie Hodges向经理们发表了自己的声明,说明如何回应他们可能得到的关于工会化和培训课程的问题。

动视暴雪公司没有及时回应评论。CWA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批评这些反工会的策略中说:“他们没有回应员工的关切,而是选择了直接从破坏工会的剧本中爆出最疲惫的反工会谈话要点。避开工会的活动浪费了ABK管理层本来可以用来解决公司的严重问题的资源,例如对性骚扰和歧视的受害者进行赔偿。”

动视暴雪在试图阻止员工成立工会的过程中并没有完全采用亚马逊的做法。Bulatao在信中说,如果动视暴雪不能扭转公司的局面,工会组织将永远是一个选择。但信中没有给出何时能取得这种进展的时间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