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8:45

LG新专利:为车载娱乐系统开发新可折叠显示面板

近期,LG 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的一项技术专利中,为车载娱乐系统开发一种可以折叠的显示面板。在专利草图中展示了相关设计,车载显示面板可以展开,从而呈现更大的屏幕空间。就像一台垂直的 Galaxy Z Fold,在折叠状态下外屏可以展示来电、天气等信息,在展开状态下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

可折叠信息娱乐显示器的柔性设计应该能在汽车仪表板上节省一些空间,而且在技术上不使用时还能为显示器提供(一些)保护。不幸的是,专利描述没有透露技术细节,如面板的尺寸、使用场景、面板的兼容性等。

由于这是一个车载面板,其可能性可能有限,但由于LG以创新而闻名,我们很想知道它的工作内容。该设计仍处于专利阶段,所以我们不清楚LG是否会推出这样的设计用于商业用途,但我们非常想知道 LG 的发展方向,因为这是对各种类别产品的良好启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