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7:45

卖得太好?特斯拉暂停在北美之外接受Model S/X新订单


特斯拉将暂停在北美之外接受Model S/X新订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Electrek刊文称,特斯拉今天向潜在买主表示,它将不再在北美地区之外接受Model S和Model X新订单。另外有消息称,纽约市考虑批量采购Model 3。受这两个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3.23美元,涨幅为1.32%,报收于1017.03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020.98美元,涨幅达到1.7%。

根据Electrek获得的一封德语电子邮件,特斯拉向订购了Model S和Model X的欧洲用户称,预计北美地区之外市场的交付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特斯拉可能试图借此减少积压订单量,一年来特斯拉没有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交付Model S和X。特斯拉菲蒙工厂已恢复生产Model S和X,但产量仍然相当低。虽然柏林工厂将在未来数周投产,但产量达到计划水平尚需数月时间。

纽约市有意向特斯拉批量采购Model 3。据媒体报道,纽约市将于2021年12月16日在一次听证会上讨论采购Model 3的合同。预计合同金额为1236万美元,根据现行价格,相当于200至300辆Model 3。(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