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7:45

Snap、Facebook利用漏洞绕过涉应用追踪透明度管理的iOS系统功能

一份新的报告揭示了Facebook和Snap等平台如何绕过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功能来收集数据的更多细节。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Snap和Facebook利用该功能指南中的一个漏洞绕过了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The Information周五详细介绍了这些社交媒体平台正在使用的悄悄变通方法。

更具体地说,这些公司正在利用ATT指南中的一个漏洞,继续收集汇总的用户数据。这是因为准则禁止跟踪用户和在不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之间链接"用户或设备数据",但他们没有具体定义"链接"。

因此,尽管近80%的iOS系统已经选择退出跨平台追踪,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正在利用这种"回旋余地"来分享数据,这些数据可用于以后识别用户。例如,Snap正在使用一种被称为"高级转换"的变通方法,从广告公司那里接收关于个别iOS用户活动的详细数据。这些数据使Snap能够衡量广告效率,即使用户要求应用程序不要将这些数据发送给Snap。虽然这些数据--包括用户是否看到广告以及他们之后在应用上做了什么--是加密的,但Snap仍然可以借此分析结果并向广告商提供广告效果信息。

尽管这在技术上是在追踪用户,但Snap不认为它违反了《应用程序追踪透明度》。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和Google都在使用类似的方法来收集iOS用户的数据。Facebook没有回应该媒体的评论请求,而Google表示,它使用iOS用户数据的方式符合苹果的指导方针。

苹果此前曾警告开发者和广告商不要试图绕过ATT,称公司必须遵守该功能的准则,否则有可能被逐出App Store。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其ATT功能"得到了隐私倡导者和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它补充说,"用户的数据属于他们,他们应该决定是否分享他们的数据以及与谁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