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20:01

贝索斯前妻荣获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后发文:普通人做慈善更值得赞扬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第18届年度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其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荣登榜首。

据外媒报道,在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后,斯科特在Medium上发文,阐述了她对慈善的看法,表示那些普通人的慈善行为更应该值得赞扬。

斯科特表示,做慈善事业的人们不仅仅是那些自己了解的富人,虽然一些名人的捐赠和巨额捐款经常占据了头条新闻,但其实还有更多默默支持慈善的小规模捐款。

即使用金钱这种最传统的衡量标准,那些富裕的人对慈善的贡献也不应该过度关注。在2020年捐赠给美国慈善机构的4710亿美元中,有三分之一的增量低于5000美元。

为此,斯科特还举了一个例子。一个从5万美元的薪水中拿出100美元的人,应该比一个从千万资产中拿出10万美元的人更值得赞扬。

据悉,由于前夫贝索斯婚内出轨女主播,2019年4月他们宣布达成最终离婚协议,斯科特根据双方的离婚协议,获得了4%的亚马逊股份,当时这些股份价值383亿美元。

而根据《福布斯》的说法,斯科特已经捐赠了自己的大量财产,目前共将86亿美元的财产捐赠给了慈善机构,而仅仅今年就捐出了27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榜单显示,斯科特目前以586亿美元的财产位居全球富豪榜第23位,位居全球女性富豪榜第3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