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20:01

一体机颜值、效率 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双12迎来首销

好好住APP此前发布的理想工作区小调研”中提到:去年很多人都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居家办公,空间规划和生活习惯也被重新审视。如今超过86%的受访者,都认为书房或工作区的存在必不可少。”

随着人们的办公需求越来越碎片化,工作已不仅仅是只能在办公室完成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完成工作,而在这时,一台综合体验优秀的电脑则能实实在在的为工作体验加分不少;更何况,对于家中孩子的学习教育,以及全家人在闲暇时间的影音娱乐,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都无法离开电脑的陪伴。

这不,华为刚刚推出了MateStation X一体机皓月银配色,简约典雅的外观设计和配色,与现代书房的普遍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而它的性能和体验表现,也是不容小觑。

华为MateStation X是华为首款全面屏一体机,配备了28.2寸4K+原色触控屏,皓月银配色高配版更是最高搭载了锐龙R7 5800H处理器,标配16G内存,512G固态硬盘,以及最新的锐龙8核处理器,性能强大,简洁大气,有深空灰及皓月银两种配色,前一种配色已经上市,现在皓月银配色将在双十二零点正式开售,现在付定金优惠200,入手时机刚刚好。

华为MateStation X,4K+原色屏:3:2比例+触控=高效生产力

华为MateStation X是华为首款全面屏一体机,配备了28.2寸4K+原色触控屏,屏幕比例为3:2,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视野,这要比常见的27寸16:9显示屏更多出了18%的显示面积,助力高效办公。

此外,华为MateStation X的屏幕素质也非常高,其支持电影级的98% DCI-P3广色域,并且达到了专业级屏幕的色准水平,平均色准?E1,亮度500尼特,通过了HDR400认证,因此不论是文字阅读还是图像处理,或者是影音娱乐,这款4K+原色屏显示效果都很出色,打造沉浸式办公及娱乐体验。

疾速性能!3分钟可编译300万行代码

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配色款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也非常强,其搭载了AMD Ryzen 7 5800H处理器,8核16线程,加速频率4.4GHz,搭配Vega核显、16GB内存及512GB存储,达到了高端PC的水准。

得益于高端的性能,华为MateStation X可以胜任各种专业级任务,可实现秒级处理300张图片,或者15秒启动30万行的Excel文件,3分钟可编译300万行代码,程序员在家中敲代码都没问题。

华为MateStation X全家桶级智慧体验:一线连、多屏协同及多设备互联

华为MateStation X配备的3:2屏及触控功能,着实是为生产力而生的,而其所具备的一线连功能,以及多屏协同的智慧体验,则是在用户体验上下足了功夫。

华为MateStation X 拥有一线连显示器功能,通过双向USB-C 与笔记本、主机等输入源连接,就可以化身一台拥有 28.2 英寸的超高素质的专业显示器。如此一来,我们不仅可以将它作为一台优秀的一体机使用,更可根据不同需求,将它作为高素质的显示器来使用,简直是超值体验。

多屏协同在华为MateBook笔记本及手机上已经很常见了,现在,华为MateStation X也支持与华为手机、平板等设备多屏协同了,无需数据线即可互联互通,最多支持3个窗口同时运行,在华为MateStation X上办公,可以同时开启微信、钉钉或者其他APP,接收了任务马上就可以在电脑上处理,然后无缝流转到手机APP中。

此外,华为MateStation X还可以跟其他设备智能互联,扩展使用场景,比如连接华为MatePad平板,它就可以扩展出第二块屏幕,如果碰到视频会议需求,用户就可以一个屏幕开会,一个屏幕做记录。

对于政企用户来说,华为也为这部分用户带来了商用台式机华为MateStation B520,其专针为对办公PC信息安全、高效便捷等有高需求的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及各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

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夹持也使得用户无需担心其性能表现,再加上多屏协同的智慧体验,满足政企用户的需求自然不在话下。

其强劲的性能表现,智慧化体验升级,严苛的品质要求,为政企用户带来智慧高效且安全可靠的办公新体验,给行业注入智慧办公新动能。

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双12首销:现在付定金优惠200元

华为MateStation X发布之后,凭借极高的颜值、专业的4K+原色屏、强大的性能及出色的智慧体验受到了高端消费者的欢迎,全新的智慧办公体验让人旦用难回。

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即将在双十二零点正式开售,现在付定金优惠200,优惠价格仅为11799,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