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9:01

张同学被消防和交警点名 网友直呼要注意安全:接下来要树立正确行为

对于在视频中呈现的不规范行为,爆红的张同学表示,会做好表率作用,为大家树立正确的行为。

12月8日,在短视频平台爆火、被称为糙版李子柒”的张同学,因视频中的多个危险操作,被中国消防点名提醒。不料多条网友的留言,上演神预言”!12月9日,有网友表示,看到张同学的三轮车,第一反应就是违反交规了。”

当晚,张同学的三轮车果然引起警方的注意。对于张同学农用三轮车载人的行为,辽宁交警提醒:三轮车结构简单,稳定性差,机械强度低,驾驶不慎,就容易翻车,而在车厢载人的情况下,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坐人往往会被甩出车外,遭受非常严重的伤害。在视频中,张同学还多次骑摩托车未佩戴头盔。

对此,有网友提醒:拍视频也要注意安全!”、希望借此机会,让安全知识更深入人心”。

据了解,张同学出生于1986年,因在短视频平台上拍摄农村情景剧而走红。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他感叹村里年轻人太少,并称乡村短视频还得需要年轻人的创作。张同学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地地道道的农村人,想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家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