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7:00

三星Galaxy S22内存和颜色选项被零售商泄露

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推出Galaxy S22系列,而内存和漏洞已经来势汹汹。最新的独家新闻是UPCMOING旗舰三重唱的颜色和记忆选项。

据知情人士诺比科技公司(Snoopy Tech)透露,该公司从零售商处获得的信息显示,S21设备没有重大变化——vanilla和Plus手机的内存为8GB,12GB和16GB选项仅为Ultra保留

Galaxy S22、Galaxy S22+,将包括黑白、粉金和绿色。Galaxy S22 Ultra也将有黑白版本,第三个选项是深红色。

Galaxy S22和Galaxy S22+在128GB和256GB之间进行选择时,存储也会有所不同。另一方面,S22 Ultra将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内存配置。

自从三星推出Galaxy S10+高性能版以来,我们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看到三星旗舰推出1 TB的存储容量。对这一点的兴趣似乎不足以保证后续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