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6:37

抖音:暂停珠宝文玩行业品牌广告投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珠宝文玩行业品牌直播广告投放治理公告。

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平台的规范管理,营造健康的网络购物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平台做出以下措施:

自2021年12月15日起,将暂停珠宝文玩行业品牌广告投放,后续平台将根据商家和创作者的经营情况采取定向邀约方式进行部分放开。

值得一提是,前不久,抖音电商还宣布将对珠宝文玩商家材质属性填写不规范的行为加严管控。

在处罚方面,平台将对商家填写的属性材质与平台出具的质检结论进行比对,当商品属性材质与质检结论不一致或出现其他不规范填写商品属性的情况时,首次出现将对相关商品进行封禁;二次及以上次数出现不一致,将封禁商品且扣除违规积分A2分(每天最高不超过A2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