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6:16

厂发布iPhone 13 Pro乔布斯版:代苹果手机元素加持

有钱人的好朋友俄罗斯制造商Caviar(凯威阿),日前推出了iPhone 13 Pro、13 Pro Max乔布斯版”。

之所以胆敢打出乔帮主”的名号,原因是厂商将2007年第一代iPhone的部分元素用在了纪念版上。

仔细看背部的苹果LOGO,里面有一些来自一代iPhone上的原版硅芯片材料,背部下方还有乔布斯的签名图案。

价格依旧感人,全球限量19部,其中iPhone 13 Pro要价6990美元(约合44469元),13 Pro Max要价7530美元(约合47905元)。

事实上,此前凯威阿推出过款式叫做乔布斯第一部杰作”的iPhone 13 Pro/Pro Max,除了乔布斯签名,还号称把乔布斯高领毛衣的一部分放在苹果LOGO内,国行发售价为46940元,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