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6:00

微博:清理涉及“饭圈互撕”微博15389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今日下午,微博发布饭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称,近日,接到用户举报,部分粉丝群体恶意曲解综艺片段,在网络上滋生事端、拉踩引战,发布煽动对立、互撕谩骂等违规内容。对于此类饭圈互撕行为绝不姑息,组织力量对相关信息进行排查。

微博公布数据称,11月26日-12月10日,共清理涉及“饭圈互撕”的微博15389条,解散涉互撕谩骂话题238个,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4个恶意营销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7天到15天的处置,同时暂停广告共享计划。

此外,对752个发布互撕谩骂微博的账号予以禁言7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微博表示,粉丝团发布倡议书倡导理智追星,对粉丝群体的不理智行为迅速降温,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艺人和经纪公司也应当对粉丝团体积极引导,及时发声,负起相应管理责任,协助营造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