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5:31

腾讯没上榜!《原神》获评TGA 2021手游奖:官方宣布全服发福利

今日,游戏界盛典的The Game Awards(TGA2021)颁奖典礼已经正式结束,《双人成行》不负众望拿下了分量最足的年度游戏”大奖,《死亡循环》《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游戏也收获颇丰。

而在这些获奖游戏之中,来自中国厂商米哈游旗下的《原神》也非常抢眼。

据悉,此次《原神》获得了最佳移动游戏”奖,在全球市场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而反观在国内赚得盆满钵满的腾讯,却没能上榜。

鉴于此,为了庆祝此次获奖,《原神》也决定要向全服玩家送出福利。官方将于12月11日至12月14日,为玩家们送上1600原石的谢礼。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1600原石并不是一次性发放,而是分批每日发放400颗。

具体领取说明如下:

每日400原石将在各服务器时间12月11日至12月14日的00:00,通过游戏内邮件逐日发放给旅行者。

原石领取时间截至2.3版本结束前,每位冒险等阶达到7级及以上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本次总计1600原石的礼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