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0 15:18

TGA2021艾尔登法环故事宣传视频 老头环宣传片

FromSoftware 开发,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预定2022年2月25日推出的奇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PS5/ PS4/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配合今日(12/10)举办的 The Game Awards2021颁奖典礼公布最新故事宣传影片,深入游戏的神话世界观设定核心。

艾尔登法环最新宣传片:

>>>>>>>点击进入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黑暗风格的奇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黑暗之魂》及《只狼》等畅销游戏的 FromSoftware 携手 HBO 热门奇幻影集《权力游戏》原作纽约时报畅销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作者乔治·R·R·马丁共同打造。在这个充满奇幻故事与传说之崭新世界中,玩家将踏上精心打造的旅程。

故事剧情

时间回到很久以前,由于半神对权力的渴望而引发破碎战争,使交界地蒙上黑暗。

拉塔恩将军与残身玛莲妮亚交战,但即使是这两位不败战士也无法让如此严重破碎的世界再次统合。

只剩最后的希望:希望新的艾尔登之王崛起,揭开玛莉卡领地的阴暗面纱。

等待即将结束。不久后玩家将进入交界地冒险,并努力成为艾尔登之王。

褪色者,请做好准备,接受命运的指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