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4:31

抖音电商2021海外爆品洞察:美妆最容易出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的《2021抖音电商海外爆品洞察报告》显示,抖音等社交平台在带动海外品牌引爆营销传播及销售转化上的表现,使得海外商品尤其是海外热门爆品,将抖音视作重要的品宣渠道。

在抖音电商,Top100海外品牌店铺中爆品贡献率达到了70%,说明爆品在抢占消费者心智和带动品牌口碑、提升品牌形象、提高销量增长上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报告还显示,海外品牌商品的消费者女性占比最高,40岁以下占比最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最多,有孩子消费者占比最高。有超过57%的消费者对海外品牌有一定了解,另外,也有41%的消费者不太了解海外品牌,表明未来对于海外品牌存在较大的蓝海。

抖音电商上海外爆品销售的火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订单量、购买者人数和销售额屡破新高,品质有保证、价格愈亲民、品类更丰富的海外爆品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从单品类看,护肤、手机和彩妆位列前三位,可以看到Top10品类主要集中在美妆、膳食滋补和个护领域,美妆是较为容易出爆品的行业,同时这背后也应该注意到美妆爆品越来越难出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