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0 13:45

FF7重制版PC版什么时候发售 最终幻想7重制PC版发售时间

SQUARE ENIX 在今日(12/10)上午举办的 The Game Awards2021中宣布,经典角色扮演游戏重制强化版《Final Fantasy VII 重制版 Intergrade》将于12月16日在 Epic Games Store 推出 PC 版。

《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 Intergrade》是 PS4《Final Fantasy VII 重制版》的强化版,今年6月率先在 PS5推出,强化画面表现与读取时间,追加新难度,以及收录新角色「尤菲」登场的两个全新章节。

本次发表的 PC 版是《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自2020年4月上市之后,首度在 PlayStation 以外平台推出的版本,将于下周四12月16日在 Epic Games Store 独家推出,目前已经开放加入愿望清单。

游戏名称:最终幻想7重制版 Intergrade

游戏原名: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对应平台:PC(Epic Games Store)/ PlayStation5

发售日期:PC 版2021年12月16日

PS5版2021年6月10日

建议售价:请洽各区域数位商店及实体商店

语言版本:语音:日语 / 英语,字幕:中文 / 英文等

游玩人数:1人

年龄分级:辅15级

开发厂商:SQUARE ENIX

发行厂商:SQUARE ENI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