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1:40

抖音电商发布海外爆品洞察报告 护肤、手机、彩妆最畅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12月9日,《2021抖音电商海外爆品洞察报告》发布。报告显示,今年海外爆品消费呈现以下趋势:

1、进口消费加速线上化。

2、海外品牌爆品商品矩阵凸显,其中美妆品类爆品率较高。

3、凭借爆款产品+内容营销的模式,海外品牌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

报告显示,在抖音电商,Top100海外品牌店铺中爆品贡献率达到了70%,说明爆品在抢占消费者心智和带动品牌口碑、提升品牌形象、提高销量增长上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2021年4月-10月,抖音上海外爆款商品相关内容播放量较高的主要是膳食滋补、母婴和个护、美妆等品类。

而销售额Top10品类主要集中在美妆、膳食滋补和个护领域,美妆是较为容易出爆品的行业,稳居消费者最热衷购买的海外品牌热门品类top1。

从各个关键词的相关品类来看,母婴图书成为节日搜索高频品类,其原因与日趋重视的家庭教育密不可分;消费者也更倾向于在节日时选购美妆商品表示心意,海外品牌美妆商品的送礼需求更加突出,争相在节日时发布节日限定款等定制礼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