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0:31

Meta率先发布虚拟世界Horizon Worlds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Meta宣布向美国和加拿大18岁及以上用户开放虚拟现实应用Horizon Worlds。

Horizon Worlds是Meta进军元宇宙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是一个可扩展多人平台,Oculus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用户可以创建一个虚拟形象,可在虚拟世界中与其他化身进行互动和游戏。Horizon Worlds去年向少数Oculus VR用户推出了内测版,而现在则是向所有用户开放。

据外媒演示显示,用户首先进入一个中心聚集地广场,来进入用户自定义的世界和游戏。可以从头开始创建一个世界和项目,还能进入游戏板块与其他用户一起玩游戏。

今年7月份,尚未改名的Facebook宣布将组建一个开发元宇宙的团队,10月份宣布将在未来一年投资约100亿美元开发打造元宇宙所需要的技术。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表示希望未来十年公司元宇宙用户达10亿,提供数百万工作机会,成为承载数千亿美元的数字商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