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0:07

极兔接任百世快递股东 持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百世物流关联公司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何莉莉、陈微等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持股100%。

今年10月29日,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速递。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企查查信息显示,极兔速递成立于2007年9月29日,主要从事快递服务和快运服务。法定代表人为樊苏洲,注册资本1377.98万元。

根据公司披露的信息,目前极兔速递自营网点已经超过4500个,加盟网点也超过了1000个(包括东南亚地区)。公司的全国省市覆盖率已达100%,已建立77个转运中心,拥有2500多台干线运输车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