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0:01

动视暴雪员工发起百万美元众筹 以弥补罢工期间的收入损失

在动视暴雪于假期前夕对子公司 Raven Software 的 QA 部门实施新一轮裁员后,支持罢工抗议的员工们已经在 GoFundMe 网站上设立了一个新的项目,以弥补相关成员在此期间的收入损失。外媒指出,起初罢工仅限于威斯康星州的工作室,但很快得到了德克萨斯和明尼苏达州 QA 部门、以及其它兄弟单位的响应。

以激进态度直言不讳地批评雇主的暴雪员工 Jessica Gonzalez 在 GoFuneMe 主页上写道:

本次捐赠活动中筹集到的资金,将被用于弥补相关人员在罢工期间造成的收入损失。

同时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因为缺乏经济支持,而被迫搬离的 Raven Software 员工。

目前他们正在 GoFundMe 上寻求百万美元资金支持,截止发稿时,已有 2800 多人向 ABK Strike Fund 捐助将近 20 万美元。

【背景资料】

在 Raven Software 裁员消息传出后,另一家以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游戏而闻名的 Treyarch 工作室,已将其所有临时员工转为全职雇员。而参与罢工的 Raven Software 员工,也希望能够得到同样的待遇。

《华盛顿邮报》在一篇报道中指出,公会正在努力加大对员工的支持力度,希望大家签署授权以对抗动视暴雪的决定。

此外权益倡导组织 A Better ABK 也与数字媒体技术组织者 CWA 达成了合作,支持员工勇敢曝光动视暴雪存在的骚扰、歧视、打压等不良事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