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9:45

苹果在澳大利亚推出更新地图界面

苹果今日(当地时间12月9日)宣布,它已将其更新的苹果地图应用扩展到澳大利亚。更新后的地图现在可以提供更详细的道路覆盖、改进的导航、三维地标以及改进的公园、建筑、机场、购物中心等视图。

澳大利亚的苹果地图用户现可以使用车道引导、测速相机提醒、事故和道路危险信息、事故报告和分享ETA功能等功能。

继在iOS 13系统中首次推出新外观后,苹果一直在努力将其更新的地图体验扩展到全球。苹果重新设计的地图应用于2020年1月在全美上市,此后,苹果又将其带到加拿大、爱尔兰和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

早在6月,苹果就证实它正在努力将改版后的地图应用带到澳大利亚,所以这一扩展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

随着地图外观的更新,澳大利亚的苹果地图正在获得对Look Around的支持,它提供了高分辨率3D摄影的交互式街道图像。地图应用还具有增强现实中的沉浸式步行指南和向导功能,这可以为用户带来一个精心策划的饮食、购物和探索场所的清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