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8:51

招聘显苹果继续开发用于古典音乐的新Apple Music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最近的一份招聘信息显示,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古典音乐服务Primephonic之后,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专注于古典音乐的新音乐应用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宣布已收购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Primephonic,并将其并入Apple Music。Primephonic通过专门针对古典音乐优化的搜索和浏览功能,以及精心挑选的推荐和曲目和录音的上下文细节,提供了出色的聆听体验。

苹果表示,通过收购 Primephonic,‌Apple Music‌用户将获得更好的古典音乐体验。据说苹果将从Primephonic播放列表和音频内容开始进行修改,然后是专用的 Primephonic 体验,包括改进的作曲家和曲目的浏览和搜索功能、更好的古典音乐元数据等。

最引人关注的是,苹果表示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专用于古典音乐的新Apple Music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结合 Primephonic 的用户界面和古典音乐专业与Apple Music以及无损和空间音频等功能。

根据苹果公司招聘网站上的一份清单,苹果公司现在正在寻找一名UX设计师来为古典音乐团队开发这款新应用程序。该职位位于伦敦或阿姆斯特丹,预计将专门为 Primephonic 提供 UX 专业知识和新视角。这份工作信息继续解释说,苹果正在探索和创造古典音乐的独特体验,包括“视觉、听觉和触觉”方面。

虽然招聘信息表明 Primephonic 品牌将继续用于新应用程序,但 Primephonic 已于2021年9月7日下线,不再可供新订阅者使用。目前的 Primephonic 订阅者可以免费获得六个月的“Apple Music”访问权限,可以访问数千张支持无损和空间音频的古典专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