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9:01

Instagram负责人:美立法者可以对社交媒体进行监管 以保护青少年

据Neowin报道,Instagram的负责人Adam Mosseri公开建议,美国立法者应该帮助监管社交媒体平台。他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谈到了社交媒体对青少年用户心理健康的有害影响。

Mosseri不仅暗示,而且直截了当地提到,需要制定全行业的法规来管理社交媒体平台。然而,他坚决认为,经营这些平台的企业确实有积极的协议来减轻负面影响。

民主党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斥责了这位Instagram负责人,称美国“正处于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机之中”。虽然明显是指社交媒体的自我设定的规定,但他补充说:“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说‘相信我们’。这似乎是Instagram在你们的证词中所说的。但自我监管取决于信任,而信任已经消失了。”

Mosseri在参议院听证会的开场白中提出了这个建议。他重申,Instagram坚持认为所有用户必须超过13岁才能创建和使用账户。但除了这个“规则 ”之外,没有明确的方法来真正验证用户的年龄。没有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坚持要求提供出生证明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政府批准的文件来验证一个人的年龄。

也许正是指这一限制,Mosseri呼吁成立一个监督机构。“这个政府任命的机构可以为应用程序制定全行业标准,包括年龄验证和家长控制。这个机构应该接受来自民间社会、家长和监管机构的意见。”他建议:“标准应该很高,保护措施应该普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