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8:30

Facebook和Instagram推出个性化的“年度回顾”功能

前身为Facebook的Meta公司已经为Facebook和Instagram推出了“年度回顾”功能。在Facebook上,用户可以分享他们个性化的“一起走过的一年”卡片,其中突出了2021年对他们最重要的朋友、感情、地点和人物。新的in-feed体验反映了人们在该平台上的一年,并将其策划成一个可分享的卡片。这项新功能从周四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并将在12月30日前开放。

在Instagram上,用户可以在他们的IG故事中分享一个定制的年终 “Playback” 时间胶囊。该功能利用了Stories Archive(故事档案),因此用户可以定制和选择多达10个故事与他们的粉丝分享。要获得这项功能的资格,用户需要在今年发布了三个以上的故事,或打开了故事档案。该平台将为用户推荐回放帖子,但用户也可以选择他们想分享的内容。用户将在他们的Instagram feed中看到一条信息,邀请他们创建自己的回放。这项新功能将在几周内向用户开放。

在前几年,Instagram用户创建了自己版本的年终回顾功能,他们会在照片网格中发布自己排名前九的图片。今年,Instagram为其用户提供了一种应用内的方法,以创建可分享的年终内容。

Facebook和Instagram的新功能都是完全可定制的,因此用户可以添加或删除他们选择的内容和帖子。Meta指出,这两项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

新功能的推出是因为可分享的年终总结越来越受欢迎,这得益于Spotify每年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的Wrapped体验。Facebook和Instagram加入了许多其他数字巨头的行列,希望通过发布自己的版本来模仿这一流行功能。例如,Reddit本周推出了带有用户习惯统计的个性化回顾;同时,Snapchat预计也将在本月推出其 “年终故事”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