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8:16

曝阿斯顿-马丁Valkyrie超跑因电气问题而推迟交货

经过多年开发的阿斯顿·马丁Valkyrie开始生产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然而,根据彭博社周四的报道,这款超级跑车的电气系统并非一切顺利。消息人士对该出版物披露称,由于该公司正在解决抑制Valkyrie的电气问题,这款车的交货已经被推迟。

阿斯顿-马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辆客户车完成了试车并将在未来几天内交付,但没有谈及围绕延迟的任何具体问题。另外,发言人补充称:“Valkyrie的生产仍在继续,预计年底前会有两位数的交付量。”

也许“两位数”的交付量可能听起来不多,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阿斯顿-马丁只计划建造150辆基础款--每辆车售价约300万美元,另外还会有85辆Valkyrie Spiders和40辆Valkyrie AMR Pro车型--专门为赛道建造。

Valkyrie首次则是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在2016年,最终以Cosworth开发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得以实现。虽然Valkyrie不会有很多超级跑车的对手来直接竞争,但梅赛德斯-AMG继续为One超级跑车准备了一台源自F1的1.6L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多次推迟后,梅赛德斯计划在明年开始生产该款超级跑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