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8:16

AppleToo核心组织者称不会在NLRB撤回对苹果的投诉

苹果前员工Cher Scarlett日前表示,这家公司没有充分履行其一半的和解协议,因此她不会按照协议撤回她向美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出的投诉。据悉,她跟苹果的和解协议要求苹果在全公司范围内张贴澄清员工权利的备忘录,其中包括“讨论薪酬和工作条件、“在People网站醒目位置上”。

Scarlett指出,苹果确实有在其网站上张贴了一份通知,但它只是在苹果员工因感恩节而放假的那一周张贴的。

此外据《福布斯》报道,苹果还无视了NLRB要求的对和解的修改内容。Scarlett于11月离开了该公司,此前她提出了指控该公司从事“胁迫和压制活动从而使受保护的协同活动的组织者受到虐待和骚扰”。在公司工作期间,她致力于让员工讨论和收集有关薪酬平等的数据,并且还是关于苹果未能处理骚扰和歧视问题而发起的运动#AppleToo的主要推动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