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21:16

vivo宣布iQOO Neo新机:将首发OriginOS Ocean系统

除了发布OriginOS Ocean系统外,vivo还宣布了一款新机,其来自iQOO Neo系列。

按照vivo官方的说法,他们12月20日要发布一款新机,来自iQOO Neo系列,并且将首发OriginOS Ocean系统。

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作为iQOO Neo系列新成员,iQOO Neo5s最大的突破点之一是首发全新散热材料,解决骁龙888机型普遍面临的发热问题。

据爆料,iQOO Neo5s首发稀土合金材料,这是一种高导热稀土合金材料,比较轻薄,可以让整机厚度降低0.05mm,重量减轻约7-10g。

更重要的是,这种高导热稀土合金材料可以解决行业内普遍面临的高通骁龙888发热问题,让骁龙888这颗旗舰处理器在发挥其强悍性能的同时保持冷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