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9:31

专利显示三星有望推出带摄像头的可伸展Galaxy智能手表

三星已经宣布了几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其中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是最新的型号。预计三星最终将推出其他类型的带有柔性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例如可折叠平板电脑或可卷称卷轴的电视机,随着柔性显示器的出现,一个全新的常规产品类别即将来临。

此外,根据最新公布的一项专利,三星正在努力研发一款可伸展的柔性屏智能手表,这是一款有两个显示部分的Galaxy手表,可以在不同屏幕尺寸的运用时根据需要拉出。这款智能手表还装有一个摄像头,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

2021年6月2日,三星电子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了一项关于"包括可滚动显示屏和显示方法的电子设备"的专利,96页的文件已于2021年12月9日披露。

它涉及一个带有可滚动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Watch,在其最紧凑的形式下,它是一个普通大小的手表,有两个半圆形的显示部分,显示屏可以感知触控。

在两个显示部分之间是一个狭窄的框架,使其有可能扩大可滚动的屏幕。从中间开始,显示面可以放大,之后,总的屏幕面积增加了约40%。

用户可以通过按下手表外壳侧面的小表冠来放大和缩小三星可滚动手表的屏幕。也可以在屏幕上做一个轻扫手势,之后显示面就会缩小/增加。

当手表展开时,用户就可以拥有一个椭圆形的显示屏,可以比在最紧凑的位置显示更多的内容。用户可以决定是否只推出一个或两个屏幕部分,这也可以根据应用程序来设置。例如,小的显示部分可以显示操作控件,大的显示部分则可以显示应用程序。

中间的框架也容纳了一个摄像头,可以选择内置几个摄像头传感器甚至是闪光灯。这款相机可以同时拍摄照片和视频。

这是一项非常详细的专利,它不仅涵盖了设计,还包括各种操作选项,三星是否以及何时打算发布可滚动的Galaxy Watch,目前仍是未知数。

下载专利文件:

https://nl.letsgodigital.org/uploads/2021/12/samsung-rollable-smartwatch.pd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