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8:46

郭明錤爆料iPhone SE Plus:屏幕更大、配4GB内存

在iPhone 14发布前,苹果大概率会在明年上半年更新第三代iPhone SE。

按照分析师郭明錤在研报中的最新前瞻,iPhone SE 3的屏幕依然是4.7英寸,内存3GB。外形和当前iPhone

据此猜测其外形会和当前iPhone SE 2或者iPhone 8完全一致,依旧采用液晶面板、正面Touch ID指纹识别。

不过,他指出,2023年还会有iPhone SE更新,但会换装更大的显示屏和4GB内存。对于苹果来说,最节省成本的做法就是套壳iPhone 8 Plus,当然,不排除换用挖孔OLED屏+侧面指纹的可能。

关于iPhone SE 3的处理器,肯定会是在A14和A15之间选择,就苹果一直以来的习惯,后者可能性更大。

最近还有传闻,iPhone SE 3的起售价会进一步下调,低于上代的399美元(国行32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