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7:40

抖音电商拟修订“以考代罚”细则 对全量商家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意见征集通知称,将修订《【商家—以考代罚】实施细则》,意见征集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2021年12月16日。

抖音表示,商家由于对规则不熟悉或在无主观故意情况下产生了违规行为并收到了违规积分处理,平台将结合商家经营历史、违规程度,给予商家在特定时间内【学习并考试通过,即撤销违规积分】的激励机会。

哪些商家能够获得以考代罚激励机会呢?目前是针对全量商家进行开放,若后续有商家因不当使用或存在较为严重的违规行为时,平台会撤销其以考代罚的激励机会。

由于不同违规行为的性质和类型不同,造成的影响和后果也不同。因此,平台会根据不同的违规类型或违规情形有针对性的给予不同机会。在商家进行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平台将撤销超时发货、揽件超时、补偿、退赔超时、虚假发货、错用、滥用关键词等违规行为的积分处理(不进行积分管理的处罚没有以考代罚机会),具体激励措施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