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7:08

TikTok推出直播购物活动“On Trend” 正式进军电商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日前,TikTok宣布推出首个直播购物活动“On Trend”,并确认于12月8日和9日下午5点在英国举行。这意味着TikTok要正式进军电商领域了。

据介绍,该活动将由英国电视明星RylanClark-Neal主持,并邀请了各大网红、音乐家和演艺人员在直播期间表演节目,届时参与该购物活动的消费者可以享受独家优惠和折扣。

此前,TikTok曾与Shopify合作尝试社交电商,但此次活动性质不同。在这里,一切流程都将在平台内完成。

今年11月份,字节跳动还在海外上线了一款名为TikTok Seller的产品,该产品能够帮助卖家通过手机管理其TikTok店铺,相当于TikTok版“抖店”。目前,该APP仅适用于印尼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