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6:45

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将配备穿孔显示器

虽然苹果公司正在用其现有的iPhone产品线应对供应链限制,但韩国新闻媒体TheElec报道说,明年的iPhone14Pro机型将推出48MP穿孔自拍相机。据称,6.06英寸iPhone14Pro和6.7英寸iPhone14Pro Max将使用LG显示屏LTPO120Hz OLED面板,将是唯一采用新外观的机型。

应包括6.06英寸和新6.7英寸版本的非专业iPhone14型号仍将有一个缺口,其显示器将由英格兰银行提供。入门级机型预计不会提供LTPO屏幕和120Hz刷新率。

文章预测,英格兰银行将于2023年开始为iPhone15系列提供LTPO面板。苹果公司还预计在2022年推出经修订的iPhone SE机型,其设计与当前机型相同,但增加了5G连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