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6:15

Reddit为网友带来了更具个性化的2021年终回顾

社交平台 Reddit 周三宣布,其将于周四起为所有用户带来崭新的 2021 年终回顾体验。可知其采用了类似于音乐流媒体巨头 Spotify 的 Wrapped 形式,并且涵盖了各种统计数据 —— 比如你在平台上耗费的时间、参与互动 / 贡献内容的数量、热议的主题、以及曾经查看或加入的社区等。

此外当向其它社交媒体 App 分享 Reddit 年终回顾时,用户也可按需选择隐藏他们的用户名和头像。

作为比较,Reddit 此前的回顾形式,仅注重于平台的整体趋势。而今年的最大变化,就是涵盖了更多产品内的个性化体验。

具体说来是,Reddit 2021 年终回顾将参考用户从年初(1 月 1 日)到上月末(11 月 30 日)期间的浏览与参与数据。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从 r/nba 板块的热议话题、到一只猫走过键盘的病毒式传播视频,Reddit 社区一直将自由表达作为其体验的核心。

而周四起推出的 Reddit Recap,将向每位网友(Redditor)展示他们互动参与度最高的社区、以及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与他人的分享经历。

除了年度回顾,Reddit 还分享了 2021 年间“最受欢迎相关主题”的统计数据,涵盖了加密货币、游戏、体育、婚礼、健康与健身、食品与饮料、以及电影和电视等热门类别。

其中加密货币还可进一步细分为狗狗币(r/dogecoin)、r/superstonk、r/cryptocurrency、AMC(r/amcstock)、比特币(r/bitcoin)等子版块。从年初至今,“加密货币”相关话题已被重复提及 660 万次。

● 游戏方面,2021 年度前五板块为《原神》(r/genshinimpact)、《英雄联盟》(r/leagueoflegends)、r/gaming、《GTA》(r/rpclipsgta)、以及《最终幻想 14》(r/ffxiv)。

● 体育方面,排名前五的社区是 NBA(r/nba)、足球(r/soccer)、橄榄球(r/nfl)、职业摔跤(r/squaredcircle)、以及综合格斗(r/mma)。

● 婚礼板块,排名前五社区分别是 r/weddingplanning、r/engagementrings、r/bridezillas、r/wedding 和 r/weddingsunder10k 。

● 健康和健身方面,前五社区为 r/lifeprotips、r/sports、r/progresspics、r/fitness 和 r/loseit 。

● 食品与饮料板块,前五社区为 r/food、r/cooking、r/keto、r/kitchenconfidential 和 r/starbucks 。

● 电影和电视板块,前五社区为 r/movies、r/marvelstudios、r/starwars、r/moviedetails 和 r/dc_cinematic 。

最后,Reddit 透露:

2021 年初至今,网友们已经创建了 3.66 亿个帖子、同比增长 19% 。

评论数 23 亿条,同比增长 12% 。

点赞数 460 亿,同比增长 1%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