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5:16

小米MIX FOLD 2曝光:内外屏均支持高刷新率 弥补上一代遗憾

12月9日消息,据xiaomiui.net报道,小米MIX FOLD 2现身IMEI数据库,其型号为22061218C,代号L18。这将是小米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2022年上半年登场。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小米MIX FOLD 2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屏幕,这次小米MIX FOLD 2的内屏、外屏都将支持高刷新率。

众所周知,小米MIX FOLD仅外屏是90Hz高刷新率(屏幕尺寸为6.52英寸),内屏为60Hz刷新率(屏幕尺寸为8.01英寸)。

这次小米MIX FOLD 2弥补上一代的遗憾,同时它搭载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当前小米MIX 4搭载的便是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正面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倘若小米MIX FOLD 2使用这一技术,再配合大屏幕的优势,观影、游戏等场景体验将更加沉浸。

规格方面,小米MIX FOLD 2预计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这将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MIX系列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