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5:06

三星估计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下半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近一年的全球芯片短缺几乎影响了每个行业,智能手机行业也受到了冲击。三星是全球智能手机的领导者,同时也制造自己的芯片,但这家公司也受到了影响。

根据The Elec的报告,三星认为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下半年。该报告援引三星移动负责人TM Roh的说法,他上个月与大约30家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讨论了这个问题。

三星指出,处理器和射频芯片将在2022年下半年之前供应短缺,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缓解短缺。这家韩国巨头目前正在推动与芯片代工厂签订年度合同,以确保芯片产能。该公司现在正在寻求库存最多四个星期的芯片供应,而不是公司目前库存两周的供应。

由于这芯片短缺,三星在今年遭受了很多损失。该品牌的Galaxy S21FE已被推迟,现在定于2022年1月推出,将 Galaxy S22阵容推迟到2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