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5:01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Robotic Research完成2.28亿美元A轮融资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Robotic Research 近日完成了 2.28 亿美元的 A 轮融资,该公司在过去 20 年里为美国国防部开发了公路和非公路用的自动驾驶车辆。本次融资主要由 SoftBank Vision Fund 2 和 Enlightenment Capital 领投,筹集的资金将继续用于拓展公司业务。

在本次融资中,Crescent Cove Advisors、Henry Crown and Company 和 Luminar 也参与了投资。据 Robotic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Alberto Lacaze 称,该公司将其商业部门命名为 RR.AI,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和沙特阿拉伯的道路上运营的大约 150 辆重型公交车、8 级卡车和堆场卡车中使用了其车辆诊断自动驾驶套件,称为 AutoDrive。现在,这只是一个扩大规模的问题。

Robotic Research 公司在历史上曾为美国陆军和海军实现过卡车自动化,在没有地图、没有GPS、没有良好的通信或道路的地区运行。Lacaze 说,该公司的自动驾驶堆栈还增加了商业自动驾驶车辆通常不使用的传感器,如立体声和运动结构,这是一种范围成像技术,用于从二维图像序列中估计三维结构。因此,RR 认为它在竞争中占了上风,因为它仍然害怕在天气恶劣的道路上操作自动驾驶卡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