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4:23

iQOO9关键参数曝光 将配备第二代独立显示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iQOO可能会在本月在国内国发布iQOO Neo5s和iQOO Neo5 SE。该公司预计将于2022年1月发布iQOO9系列旗舰设备。 在发布之前,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曝光了iQOO9的部分关键参数。

(图为iQOO8 Pro)

iQOO最近确认将推出搭载骁龙8 Gen1的旗舰手机。新的泄漏声称即将推出的iQOO9系列将搭载这款新芯片。参考前一代的搭配方案,iQOO9系列将包含iQOO9 和iQOO9 Pro等两款手机。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标准版iQOO9将配备第二代独立显示芯片,这将有助于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该设备将配备双扬声器和双X轴线性电机。对于游戏玩家,该设备将提供双压敏肩部按钮。

预计 iQOO9的屏幕还将支持120Hz刷新率。该手机极有可能配备带有屏幕指纹的AMOLED面板。它将支持120W快速充电。iQOO9系列还将配备增强型散热系统和微云台云台。此前,微云台功能仅在iQOO8 Pro上可用,而在标准版iQOO8上没有使用。目前尚不清楚iQOO9 Pro及其普通版本是否会提供微云台PTZ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