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4:09

快手测试海外直播电商 海外版Kwai支持直播间购买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快手电商直播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同时,据最新报道这家短视频正准备测试海外直播电商。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一位接近快手的行业人士透露,目前快手海外版Kwai已在巴西与当地最大的家电百货零售商Casas Bahia、小米健身腕带AmazFit等合作伙伴进行了直播电商的测试。目前,Kwai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Kwai直播间中购买商品,无需跳转到其他环境中。

此前,快手已在海外启动商业化尝试,试水直播虚拟礼物打赏、广告以及电商直播等业务。公开报道显示,今年10月,Kwai for Business已在巴西上线,这也是快手首次在海外推出品牌化的广告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3月份的“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开启直播电商2.0时代”峰会,快手电商产品负责人六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快手的跨境电商在筹备当中,这是一个确定的信息。”就目前的进度来看,快手在海外市场的布局正在提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