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3:37

苹果现在允许开发人员创建自定义App Store产品页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早在6月,苹果在WWDC21期间宣布它最终将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创建自定义App Store产品页面。这使他们能够向不同的人展示不同的内容——例如图标、屏幕截图和描述。

开发人员可以访问基于每个产品页面的统计数据,以找出最吸引用户的产品。此外,他们可以选择通过独特的链接共享自定义页面,以在特定时间突出显示某些应用内事件或功能。苹果头现在正在向全球所有注册开发商推出这些新增功能。

苹果介绍了主要的改变:

一、产品页面优化。尝试使用不同图标、屏幕截图和应用预览的应用产品页面的替代版本,以找出哪个版本获得最佳效果。每个版本都显示给随机选择的、符合条件的 App Store 用户的百分比,结果显示在 App Analytics 中,因此您可以设置表现最佳的版本以向 App Store 上的所有人显示。

二、自定义产品页面。创建应用产品页面的其他版本,以突出特定功能或内容,可通过您共享的唯一 URL 发现这些功能或内容。自定义产品页面可以有不同的屏幕截图、应用程序预览和促销文本——并且是完全可本地化的——因此您可以展示特定的运动、角色、节目、游戏功能等。

加入Apple Developer Program的费用为每年99美元。它使程序员能够在其所有平台的 Apple App Store 上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它还允许他们利用最新的相关工具——例如新发布的自定义产品页面。除此之外,还可以访问公司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测试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