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1:50

工信部:173家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改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智能产品适老化改造进展”的提问,工信部公布数据称,电信服务方面,除了保留线下的传统“面对面”服务以外,还专门针对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困难开发了“一键呼入”和“爱心通道”等暖心服务。其中,‘一键呼入’已经累计为7000万老年用户提供服务。”

同时,工信部开展互联网应用的适老化改造,对173家网站和APP完成改造,解决了老年人看不懂、学不会、用不好的问题。在今天疫情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好多老年人应用智能手机使用通信行程卡就出现了问题,工信部专门组织开发了短信验证行程卡,解决了这些老年朋友的关切。

此外,下一步,工信部将出台更多更好的政策,出台更多更好的标准和规划,持续推进老年用品和服务创新,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加速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