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1:16

曝Redmi打造新款游戏手机:骁龙8加持 性价比

12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正在打造一款新游戏手机

该机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同时提供了高刷新率屏幕、大电池、超级快充、X轴线性马达和JBL双扬声器等配置。

在今年上半年,Redmi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该机首发起售价1999元。

结合前面曝光的信息,搭载骁龙8平台的新款Redmi游戏手机可能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迭代款。相比上一代搭载的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新款游戏手机性能更强悍。

据悉,新一代骁龙8采用了三星4nm工艺打造,它采用ARM v9架构,主核采用超大核Cortex-X2,主频高达3GHz,三个Cortex-A710大核心,频率为2.5GHz,4个Cortex-A510小核心,频率为1.8GHz,GPU为Adreno 740。

跑分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跑分在70万分左右,而新款Redmi游戏手机跑分突破了100万分,性能提升明显。

价格方面,预计新款Redmi游戏手机价格会有惊喜。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不止一次强调,Redmi坚持高品质,死磕极致性价比。

卢伟冰指出,性价比不是战术,性价比是一种价值观,性价比是一种商业模式,性价比是一种核心能力,背后是对效率的极致追求和死磕自己的决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