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1:15

消息称Galaxy S22系列起售价和S21系列一样 仍为799美元

去年发布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粉丝系列)融合了 Galaxy S 系列更多、更核心的功能,因此在定价(699 美元)方面也更加激进。随后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在定价上也开始激进,起售价格上调到 799 美元,和 Galaxy S21+ 的差价达到了 200 美元。而明年年初的 Galaxy S22 也会采取相同的定价。

援引 SamMobile 报道,三星明年的 Galaxy S22 基本型号可能会保持 799 美元的起售价格。当三星真正使其新的旗舰系列成为官方产品时,事情总是会发生变化,但报道称,基础款 Galaxy S22 智能手机不会比其前代产品涨价。

有传言称,三星希望基础款 Galaxy S22 的销量能达到 1400 万部,低于800美元的价格无疑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其目标。然而,这意味着Galaxy S21 FE需要有一个非常、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因为只比Galaxy S22便宜100美元可能不利于它模仿S20 FE的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