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0:46

[图]Satechi推Mac系列配件:包括1个雷电4扩展坞 2个USB-C集线器

Satechi 近日推出了全新 Mac 系列配件,包括一个功能丰富的 ThunderBolt 4 扩展坞,以及 M1 和 M 个 两款 USB-C 集线器。前者包括三个 USB-C/Thunderbolt 4 端口,一个 UHS-II SD 读卡器,千兆以太网等等。

Satechi的Thunderbolt 4 Dock是其新的Mac连接配件的主角。它针对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以及其他Apple SiliconMac)的用户,具有与高功率外设合作的能力,数据速度高达40Gbps,输出96W用于充电,以及更多。

Satechi Thunderbolt 4 扩展坞规格

● 3 个 USB-C/Thunderbolt 4 端口 (最高 40 Gbps)

● 3 个 USB-A 端口 (3.1 gen 2 最高 10 Gbps)

● 1 个 USB-A 端口 (2.0 for charging)

● 千兆网口

● UHS-II SD 读卡器

● 3.5mm 耳机/麦克风端口

● Kensington 锁

● 可拆卸移动电源

● 内含 TB4/USB-C 线缆

● 铝合金材质

● Satechi 和 Best Buy 的售价为 $299.99

USB-C Multimedia Adapter M1 规格

● 2 个 HDMI 端口 支持 4K (第一个支持60 Hz, 第二个支持30Hz)

● 1 个 USB-C 充电端口

● 1 个 USB-C 数据端口

● 2 个 USB-A 3.0 端口

● 最高 85W 充电

● Satechi 和 Best Buy 的售价为 $149.99 (使用“HUBS20”可享受 8 折优惠,仅限 12 月 9 日)

USB-C Multiport MX 规格

● 2 个 HDMI with 4K sup端口 (60 Hz for first, 30Hz for second)

●2 个 USB-A 3.0 端口s

●1 个 USB-C 快充端口

●1 个 USB-C 数据端口

●SD/micro SD 读卡器

●千兆网卡

● 最高 100W 充电

在 Satechi 和 Amazon 售价为 $179.99 (使用“HUBS20”可享受 8 折优惠,仅限 12 月 9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