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0:45

据报道,苹果允许iPhone和Mac用户在维修后仍可购买AppleCare

MacRumors获得的一份泄露的内部文件中,苹果可能开始向iPhone客户提供第二次购买苹果提供的AppleCare+延长维修和保修计划的机会。通常,在大多数国家,苹果会给客户60天时间购买AppleCare+,以保护他们购买Mac、iPad或iPhone的权利。

根据泄露的文件,使用iPhone不到一年,最近由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维修iPhone的客户将有资格为其设备购买Apple-Care+。

当然,这确实需要客户支付保修期外的维修或更换费用。作为参考,在美国,iPhone13Pro Max(其费用最高)更换屏幕的维修费用为329美元,而所有"其他"维修费用为599美元。使用AppleCare+,屏幕或后玻璃的维修费用仅为29美元,而"其他"损坏的维修费用为99美元。

只有在支付保修期外的价格后,才能购买AppleCare+,以便在将来发生损坏时支付较小的维修费。

据报道,该政策"在所有国家和地区的苹果专卖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所在地均有效。"此举将有助于提高苹果公司的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