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0:16

四年磨一剑!OPPO折叠屏手机Find N正式官宣:12月15日见

今天一早,OPPO官微就预告称10点有大事发生,同时还@OPPO高级副总裁刘作虎。

10点一到,刘作虎正式宣布了OPPO历时四年打磨出的首款折叠屏旗舰Find N,并宣布该机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登场。

刘作虎表示:这是OPPO历经四年六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旗舰,是OPPO对于智能手机下一程发展的回答,也是我回归OPPO担任CPO后最为激动的一款产品。”

他认为,过去两年的实践中,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有一些放缓,经过十年的告诉高速发展之后,手机行业似乎已经到达一个临界状态。

而智能手机下一个阶段到底如何,是所有品牌和产品人都在探索的未知,而OPPO认为突破点是屏幕,并且为之奋斗了四年时间。

在Find N研发过程中,OPPO始终坚持了两个基本点:一是产品必须要美;二是产品必须好用。OPPO称Find N完美兼顾了这两点。

据介绍,FindN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自研了行业目前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希望能够推动折叠屏手机真正从尝鲜到常用。

最后,刘作虎提到:FindN意旨发现一种新可能”,我们正迎来智能手机的新变革,是以形态创新带来的体验革命,也会是行业的一次重新洗牌。FindN是OPPO关于这场变革,潜心四年交上的答卷。

关于Find N的更多细节,将会在12月15日16:00正式揭晓,届时我们快科技也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