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0:01

通用旗下BrightDrop在加州设立经销网点 出售电动轻型商用车

通用汽车(GM)旗下的电动轻型商用车部门 BrightDrop 宣布开始铺货,与美国加州 Fontana 的经销商合作销售。设立的首个经销网点叫做 BrightDrop Greater Los Angeles(考虑到 Fontana 并不在洛杉矶,因此命名有点牵强)。

该经销商由 Mike Caposio 经营,他是拥有加州最大雪佛兰经销商(Rotolo Chevrolet)以及卡波西奥别克 GMC 的经销商负责人。

BrightDro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ravis Katz 在一份声明中说:“BrightDrop 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头到尾,我们几乎为送货旅程的每一个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建立我们的第一个经销商是这一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BrightDrop 的经销商将支持车队经营者的电气化旅程,提供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和服务”。

BrightDrop 的第一辆商业用车将是 EV600,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它是一辆拥有 600 立方英尺货物空间的电动车。它是一个简洁的设计,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电动车,而不是被改装为电动的传统货车。这意味着,从空间布局的角度来看,它不仅应该更有效率,而且还可能获得更好的续航能力,并使司机更容易相处。

除了EV600之外,BrightDrop还推出了一款名为EP1的电动托盘。这有点像宜家柜子、手推车和电动滑板车之间的交叉。它非常酷,应该能使送货司机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这一点已经被联邦快递的一个试点项目所证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