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9:37

苹果推出重新设计的开源网站 包括Swift、WebKit等开源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为其开源项目推出了一个重新设计的网站,该网站包含了苹果的开源项目,如Swift、WebKit、ResearchKit、FoundationDB等。更新后的网站可以通过opensource.apple.com访问。

该网站包括两个主要部分,包括展示苹果开源工作的精选项目,以及开源代码发布汇总。特色项目部分包括由苹果主导并与开源社区一起开发的苹果项目,以及由苹果以外的组织领导但由苹果工程师贡献的社区项目。

其中「发布」部分苹果发布部分允许用户通过下载版本或浏览 Git 存储库的方式,来访问苹果操作系统和开发人员工具的源代码。苹果增加了改进的搜索功能,可以查看不同版本间的差异,以及浏览 macOS、iOS 和开发者工具中的代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