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8:46

Better.com CEO为通过Zoom宣布大规模裁员一事道歉

Better.com CEO Vishal Garg因上周通过Zoom电话裁减数百名员工而受到反击,现在,他已经为这次惨败道歉。在一封张贴在Better.com网站上的给现有员工的电子邮件中,Garg称他想“为我上周处理裁员的方式道歉”。

“我没有对受影响的个人及他们对Better的贡献表现出适当的尊重和赞赏。我拥有进行裁员的决定,但在沟通时,我在执行时犯了错误。在这样做的时候,我让你们感到尴尬,”Garg写道。

另外他还补充称,他传达裁员的方式让困难的情况变得更糟,他承诺作为一个领导者将做得更多。此外,他还表示,他将采取措施以在公司内部和2022年的目标方面表现得更加透明。

“我相信你们,我相信Better,我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使房屋所有权变得更好,”Garg最后写道。

而在道歉之前,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于周一在裁员后大规模辞职,其中包括负责沟通的副总裁、公共关系负责人和营销负责人。

Better.com是一家数字抵押贷款公司,在裁员的前一天刚从软银和Aurora Acquisition获得了7.5亿美元的资金--作为通过跟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计划的一部分。虽然这笔交易被推迟,但该公司预计将拥有69亿美元的估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