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8:40

苹果公司在垄断案中获准暂缓 App Store 向第三方支付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批准了苹果公司推迟执行一名联邦法官命令的请求,该命令要求苹果允许应用开发者在应用程序内部与用户讨论App Store以外的支付方式。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这意味着在苹果和Epic Games Inc.寻求进一步上诉之际,苹果将能推迟或许数年时间,不对其经营App Store的方式做出一些有史以来最重大的改变。

苹果会从数字交易中抽取30%分成费,上诉法院暂时保住苹果对App Store的控制权。苹果新闻发言人称:「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断优化App Store,为用户和才华横溢的iOS开发者社区打造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担忧在于这些改变可能会引起新的隐私和安全风险,破坏客户喜爱的App Store用户体验。我们要感谢法院在上诉时间给予延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